Monday, April 5, 2010

最近的我~

最近的我好不开心也很压力,
话也少说了,有时根本都不想讲话,
每天都忙着做工,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很专业,
这样的生活真的不好受,又很压力,
今天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
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,
在这一个月前,
我真的很不开心,
吃不好,睡不好,
每天都活得很压力,
就是这份工,让我的人都改变了,
好久都没有笑容,
一直以来,我都不敢跟他说我要辞职,
但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了,
当时真的很害怕,不知道该怎样好,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冲动,
但现在我发现了,原来我说了后,我的心里真的舒服了好多,
轻松了好多,
好像把心里的压力都丢掉了,
希望这次我是做对了选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