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李鹏,祝福你。。。

李鹏是一个又会打篮球,又会踢足球,又会玩snooker,
说到运动,他样样都行的人,
还记得我刚刚进来韩江读书的时候,
李鹏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中国人,
一起玩,一起开玩笑,一起吃东西,
一起去travel,一起去看戏,
但现在,他却要回去了,
虽然我们都预算到有一天他也会回去,
但我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快的一天,
原本没想到我会在机场那边哭的,
但回想起他走进去的那一刻,跟我们说再见的那一刻,
眼泪就不停的流了下来,
当时的心情的好难过,好舍不得,
好想叫他留下来,但我不可以那么的自私,
从今天起,我们的那一群要少了一个人了,
李鹏,你要加油哦,我知道昨天在机场的你很伤心,很难过,
一时之间少了这么多,这么多的好朋友,
你之前告诉过我,朋友是很重要的,朋友们对你这样好,你也要对他们一样的好,
我不知道今天的离去,我们不知几时才可以相遇,
我们去travel,一起坐海盗船,一起坐水上脚车,
一起吃东西,一起看戏的时刻,我都会牢牢的记在脑海里,
我们都希望我们还有这样的机会,一起出去玩,
祝福你。。

1 comment:

Yif@N said...

我们都哭了,都变得不坚强了.但是他会过得很好的..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了..所以.我们都要坚强起来,至少为了他.